最爱嗑cp的老艺术家

假如我是总裁文女主

第三章   决心

     “这次凶手已经找到了,是布置现场的一个工人故意把威亚松开。警方还发现了其他线索,这些线索都指向彭鸢。也是我的工作疏忽,考虑不周。媚生......我是我没看好现场,我的责任。”​李婷婷是本次场地的活动负责人,出现这样的失误,伤及自己的闺蜜她无法原谅自己。

    “婷婷,冤有头债有主,对我动手的人是彭鸢,从前是我太小看她,但现在,我想要她生不如死。助我重回舞台吧婷婷,既然彭鸢想让灯光照到自己,那我就给她断电。”​说出这种狠话,顾凌自己也吓了一跳,可能是太沉浸于角色了,不过这样也好专心战斗。

     自打顾媚生妆退出舞台,为了苦苦维持婚姻而选择做一名家庭主妇,忍受流言蜚语,李婷婷就希望着这一天的到来,她太希望同顾媚生再一次站在舞台上了。二人一家是世交,顾媚生和李婷婷是一起长大的玩伴,感情好的很亲姐妹一样。所以李婷婷一定会帮助她重新站上舞台。

    “这么多年了,媚生,你终于想通了。好,明儿个我就向业内举行记者招待会,你的回归一定会震惊圈内的。媚生,看到现在的你,你父亲一定很骄傲吧。”李婷婷等待这一天太久了,她发誓一定要让侮辱自己好姐妹的人再也抬不起头。

     顾凌很清楚这个决定将带来的危机,首先彭鸢定会让柯宴给自己使绊,然后会利用顾媚生对柯宴几乎病态的爱将自己捆在家里,用他们的方式折磨自己。原作凌老艺术家并没有解释柯宴恨顾媚生的原因,他的恨凭空而来,这是顾凌穿越里最大的bug,万一哪天触及了雷区,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不过好在她不是顾媚生,她是开启上帝视角的穿越者,爽文女主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啊,这简直就是我的天堂爽文啊!顾凌,好日子来咯。”现实中顾凌出生于小康家庭,是全凭自己努力得来荣誉的,日子也不算差。但是现在她是顾氏集团总裁的妹妹,豪门之女,这种身份爽到了“平民窟女孩”,她不停幻想着将来有钱可以挥霍的日子...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