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嗑cp的老艺术家

没啥,练练手

第二章  现实

    “嘶!大哥握老半天了,老娘我手上还插着针头,你再抢容嬷嬷饭碗吗?”顾凌恼了遇到这种呆里呆气的追求者,她也很绝望。”顾凌不耐烦道。

    “媚生跟我结婚,秦氏少奶奶的位置一直等着你。柯宴他不值得......”秦庭轩渴望着她的回答。

    原著里顾凌不明白帅气多金的秦公子人家顾媚生瞧不上,偏偏做柯宴的舔狗。这次莫名其妙地穿越让她有了一次体验爽文的机会,当然不能错过。顷刻间病床上的女人憔悴落目,眉间微颤,可见眼角隐隐的粉红色,梨花带雨惹人怜惜。“嗯,我答应你。”顾凌明白,只有这样才是摆脱顾媚生命运的唯一方式。开启上帝视角都混得差的话,她也就是最失败的穿越者,没有之一了。

    原著里顾媚生是个国际上小有名气的歌剧演员,她是业内的明珠。从小就被贴着人间四月天,家境优渥,天才,智慧,冷艳的标签,她的演出一票难求。有人甚至为了一睹女神的真容,不惜倾家荡产。自女神嫁给柯氏总裁,全球粉丝心寒腊月,大家柠檬树下报团取暖。

   “虽说顾媚生婚姻不幸​终其一生,但有这现在这条时间线和顾媚生开挂般的人设已经够我做龙傲天了,顾媚生你看着老娘怎么让你翻身吧。”顾凌勾勒着胸前的宏图大志,嘴角勾起一抹反派的微笑。

   ​有人进来了,听这脚步,顾凌眼前一黑,一股神秘的力量使她的脑袋疼的嗡嗡作响。穿越过后自己的脑中总是闪过顾媚生的记忆。顾凌低着头痛苦得喘息,一双油量的皮鞋进入视线里,是他,那个伤害顾媚生的男人,柯宴。

    “听说你和秦庭轩那小子订婚了,没想到啊,把你甩了过后魅力越发大了,你这样让我挺舍不得啊。离婚协议一直没给你,我后悔了,这个婚咱们别离了,我要让你明白什么叫活着比死更恶心。”​柯宴自上往下冷冷盯着顾凌。

    “兄弟眼睛不好出门左拐慢走不送,什么叫甩了顾媚生后人家魅力焕发?国际女神任你糟蹋?渣男。”​顾凌很想与柯宴来一发舌战,但鉴于身体不适只能任其言语辱没。

     柯宴冷冷的离开了。正在顾凌思考怎么帮顾媚生收拾柯宴这个大猪蹄子时,又有人来送祝福了。不过还好,来的人是顾媚生的闺中密友,李婷婷。

    “柯宴是你说今后要对老娘下手的,惹我顾凌你就等着接下21世纪白莲花的伤害吧。有了李婷婷这个朋友,咱又可以外挂升级了。”顾凌窃喜,穿书爽文开始了。

    ​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