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嗑cp的老艺术家

恶搞的啦不要带智商看文

第一章  我穿越了,还是总裁文?!

   

  “ 恭喜演唱者顾凌获得本次钻钟奖声乐比赛大奖!​”

  “ 一身高定,脚踩恨天,我就是这个舞台上最靓仔。”顾大凌故作淡定,心中不知放了多少烟花。“很荣幸获得本次钻钟大奖。感谢每一位评委老师,感谢背后支持我的人。我会更加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听觉盛宴。”说罢顾凌带着荣誉回到了家。

   回到家的顾大凌卸下了一切伪装,某人似乎忘了几小时前的自己还是万众瞩目的青年歌唱家,一把脱下禁锢自己灵魂的礼服,穿上熟悉的连体睡衣。哎看书看书,最近这个女主真是个憨憨,还媚生,这么女二的名字还女主,混的还惨。虽说文是傻了点,但是头还是上的,这不凌晨五点了嘛。睡了睡了,再不睡明天就在舞台上猝死了。

   “凌媚生悲痛欲绝,希望与柯宴破镜重圆,却不了昔日姐妹竟嫉妒自己许久在婚内与自己的老公有了孩子,还逼迫自己与柯宴离了婚,自己的事业也被她弄得一塌糊涂。”

      楼8900:这什么傻逼女主放着爱自己的男二不要偏偏钟情于虐自己的男主,要我来说这女主就是脑子有坑,亏名字里还有个和我一样的凌,我的学霸头脑怎么一点没有呢,这种总裁文心软就是原罪,呵。

     楼8901:同意楼上。感觉总裁文真是侮辱智商。

     楼8902:最爱嗑cp的老艺术家是不是三观不正啊,怎么把女主写的这么惨,什么走向!

     真是没想到这个结局比我预想的还差劲,女主在男主的帮助下事业不如重前,名声扫地家人不理解,朋友远离!?孤身一人远走他乡寻找生命真谛?!?!!!这什么奇葩结局!

     感觉浪费了生命中重要的时间看完这个辣鸡,还熬夜到了5点“啊~呜~”明儿还要彩排我该不会要猝死了吧,怕了怕了睡觉觉。

    “媚生你醒醒好不好。”一个男人痛苦的叫到。

   “媚生,啥媚生,我知道我顾大凌美若天仙,也不必把我叫得像只狐狸吧。等等。。。媚生?这位帅你谁,眼角的泪痣,不会吧!秦......”​

    哎哎哎哎!不要上手啊!男女授受不亲,不知道吗?不过看你长得不错老娘也不生气了。“庭轩,我是庭轩啊!”男人痛苦地说道“柯宴那小子一次都没来看过你,你就这么爱他吗?他从未关心你,你怎么这么傻。”

     我顾大凌,女,24岁,声乐歌剧演员,未婚,没有男朋友,还没在21世纪的世界活够,我tm穿书了?!我裂开了。我裂开了?!


(大家好啊,第一次写文想练练手,恶搞一下总裁文啦,这是一个恶搞的总裁文,大家不要带智商看好嘛,嘻嘻嘻)


    

    ​

评论